close

  

個人覺得鏡子下方的螢幕正好出現NONO讓我醫整個很冏

這就是我某一天去小三店裡燙頭髮的全紀錄

 

 

老實說我覺得那個助理很像星光幫的李宣榕

 

 

 

因為每個步驟都要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她索性坐在椅子上跟人邊聊天邊等

 

 

 

其實我那天化了個大濃妝XD

還貼了一層半的睫毛^^

我很後悔沒有多拍些

那裡的燈光讓每個人的皮呼看幾來都好好歐

 

 

 

其實那天客人很多...只是剛好沒拍到

 

 

 

看到照片右下角的時間嗎?

沒錯!等我走出店裡時已經晚上11點多嚕...驚

 

 

看不太清楚吼

因為正面看不太出來頭髮的捲度

 

然後

我回家後補拍了幾張 

 

有點晃到...拍洩

 

 

 

晃的更厲害...拍謝我不太會側拍

 

 

 

看的出來捲度了吧

 

 

 

剛燙會比較捲...(不青靜:妳這不是廢話嗎一一")

 

 

 

我自己染了個栗子色

被說很亮說XD

但我覺得顏色挺好看啊^^

 

 

這張看起來髮色較暗...

不好意思...

因為不習慣拍側面

所以抓不好角度拍照

 

這家店位在新田路上(本來在中正路上,前幾個月才搬過去)

叫做尤拿髮藝

我的設計師叫小三(Sam)

老實說我是個不輕易換設計師的人

過去這10年來

我也只給三個設計師弄過頭髮(臨時的不算)

有人覺得太貴(燙個頭髮3000元起跳;染髮2000元起跳;剪髮900起跳)

不過通常都會打折啦(我都是用VIP折扣,雖然我並不是VIP,但是因為認識的說^^)

這種事情

見仁見智

但是

我是覺得與其頂著一顆買菜頭

或是年紀輕輕還在去阿罵去的那種家庭理髮

是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去看看那種高檔的髮型設計工作室

更何況

小三說的很有道理

 『

一款適合的髮型!
    絕對比一身華服一只名牌包!
       更來的重要也更具加分效果!

                                                 』

 

不太再說什麼怕自己變太漂亮不敢穿弄得太漂亮的話了(XD)

你怎知你明天不會發生什麼事

老說等約會的時候再弄、等吃喜宴的時候再弄、等拍藝術照再弄.....

在等下去都老了

白白浪費那麼多可以變美的美好時光

結果有比較好嗎

不要再猶豫了

給自己一個變美的機會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e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