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不要被下一跳歐

介紹一個好用的東西

hada-haru-koshi.jpg 

大家看的出這是什麼嗎?

 

『這是腰部暖暖包』

 

事情是這樣子的

前幾天西西里不小心腰扭傷了

又沒有去看醫生

坐著不舒服站著也不舒服

躺著稍微好一些

不過腰一整個很酸痛

很容易累

後來在A+1買到這特價的腰部暖暖包

原來這是KIRBAI(小林製藥)這個牌子出的

製造商也就是很有名的桐灰化學

如果這樣大家還不了解

她們家最有名的是小白兔暖暖包

這樣大家有印象了吧

其實他們家出了很多暖暖包相關產品

也有賣退熱貼片

還有賣竹炭襪

更猛的是還有賣蚊蟲bye bye貼片

buranpetan.jpg 

 

 

 

噗~

像我使用的這種

是屬於"血流改善"(我想應該是促進血液循環,以減少疼痛吧)

不過

包裝上面竟然寫著"醫療機器"(這算機器嗎一一"我敷到一半會不會有螺絲掉出來一一")

用法非常簡單

它的形狀就是非常適合貼在腰部的腰部專用貼(我好像在講繞口令==")

背膠撕下來貼在腰部的衣物上即可(不可直接貼在皮膚上歐)

約莫過一分鐘就開始有熱熱的感覺了

可維持12小時左右

上面寫48度C

我個人覺得應該沒那麼高吧

不過熱熱的的確很舒服 

不過不可以貼著睡覺

原因無他

當然是因為安全

像電毯一樣不可以睡覺使用

怕會燒起來或不小心灼傷之類的

還有啊

我看到這個

azukionaka.jpg 

我個人覺得看起來很像適合生理痛敷的

噗~

 

 

還有這個

wanko.jpg 

這...

是給寵物用的嗎?

好可愛歐^+++^

 

 

其實他們家產品很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看一下:

http://www.kiriba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e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