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

因為事情多了點

很忙(是真的忙一一")

以至於

天哪

今天是禮拜四了

我的探訪對象

妳在哪裡???

今天上班的時間也一直在擔心這件事

心裡想

我真是個很混的隊長

怎麼就降把這件事給忘了呢

結果今天

我試著連絡一些人(族繁不及備載= =")

一直到下班前

這件事還是沒搞定

雖然我鼓勵我的隊員

不可以因為這點事情就沒信心

上帝會預備

可是

我心裡仍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還是有點小擔心

我相信上帝也看出來了

所以祂決定再作一些事情

來讓我相信

祂是愛我的並且不會棄我於不顧

結果

當我聯絡其中一位姐妹

她很快就答應接受我們的邀請

我心裡的感覺

很像

一個小女孩

得到了她心愛的洋娃娃

開心得

一直繞圈圈

有點

不可置信

有點想大叫

有點羞卻

有點

想抱上帝爸爸一下





祢總是那麼懂我




謝謝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e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