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在玩噗浪的人

也許對我這句話持懷疑態度

但是

我記得很早以前就有人告訴我

在網路上的身分一定要切割好

這就是為什麼

我不喜歡在我的噗浪放臉書帳號

也不喜歡把撲浪同步到在臉書上面

因為

【牽一髮而動全身啊】

我不喜歡我的一切被別人所窺探著

所以我才說

噗浪是我最後的淨土了

我在噗浪幾乎沒有現實生活中朋友

也因為這樣

我才可以在噗浪上很歡樂

並不是我不讓我的朋友知道我噗什麼

而是

就算他們看了

還是依然不知道我在噗什麼

每個網路空間或階段

都會遇見不一樣的朋友

噗浪只是我遇到一群

可以開心的討論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如此而已

先別管我現實生活中是不是這樣的人

但至少

在那裡

我是可以很輕鬆很愉快的

也許認識我的人

會覺得我在噗浪是不一樣的

或是

韓綜或韓團有什麼好討論的←如果是這個你現在可以按上一頁了

並不是我不珍惜身邊的朋友

事實上那跟玩不玩噗浪一點衝突也沒有

我依然過我自己的生活

只是多了噗浪這個地方

可以讓我講我想講的話

可以讓我回我想回的噗

曾經是著想加我的朋友

如果你(妳)有看到

我先說聲抱歉了

不加好友

跟厭惡感一點關係也沒有

聯繫我有很多方式

請容許我

保留這一點小小的空間

讓我在空閒的時候

可以放肆的自在的游

人不可能24小時都是乖寶寶的

或許應該這麼說

人不可能24小時都是照別人希望的樣子來辛苦的活著

 

=====我是分格線=====

 

記得我有一次因為好玩

發了個問神噗

馬上、立刻、迅速

就有人回我噗問我為什麼玩這個

(事實上這件事情讓我難過了一陣子,我非常懊惱)

其實我只是因為好玩

我不是廟裡禮拜拜

我不是去找算命師算命

我沒有去算塔羅牌

我只是

在噗浪發了個好玩的問神噗

(我要再一次不厭其煩的說:那是我第一次玩)

那個幾百年不曾回我噗的人竟然這樣問我

我真的很難過

也很訝異因為這個原因讓他出現在我噗裡

我沒有怪任何人

卻讓我暗自下定決心

以後

我一定、絕對、下定決心

要捍衛我這塊

僅有的、最後的淨土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e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