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Know That You Will Be Coming To Me Someday..... 

 

 

這條萬萬比不上T大牌

可是自己做的很有成就感歐

材料費:約200元

手作時間:約1小時

完成後的滿足趕與成就感:無價!!

 

 IMG_1126.jpg

底下是我的床單啦

右邊是鎖頭加兩把鑰匙,不過不用擔心,是悍接做死的不會掉下來。

中間鑲鑽字母跟上次的穿在蛇皮手環有點不同

左邊是電吉他,其實我本來想找麥克風,但是大家也知道那個更難找(淚)

電吉他左邊是一附手銬,至於為什麼買手銬我也不知道,覺得它可愛就買了(啥理由)

 


IMG_1127.jpg

其實黑色背景並沒有比較亮(汗)

 

 

IMG_1128.jpg

其實我本來想選有顏色的掛飾,例如衣服鞋子包包之類的

後來還是覺得單色就好,簡單好看。

 

 

 

IMG_1129.jpg 

然後戴起來的樣子真的很不好拍

其實那鍊子是一呎長

照理來說我是應該用鉗子剪斷多出來的部分

但是我懶,所以我把它對折(應該說重疊)

一呎長重疊後變成半呎長,繞過手腕差不多,不過有點太鬆所以我有調整扣環距離。

 

 

 

IMG_1130.jpg 

重點有拍到就好

其實就是戴起來的時候手腕上會有兩條環的感覺



後記:然後我心裡面暗自覺得我是穿雙C環高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e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