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ources :SHAKIZI、THE BLING 


當一開始知道這消息時毫不考慮一口就當應要加入(大家不是都這樣嗎?)

只是覺得才20歲的他就要承受這樣的壓力好心疼

這完全只是抱著一個捨不得的心情

希望給他加油打氣

盼望再次看到他的笑容


一開場的伶仃東

第一次看到你是坐著的

少了你比出食指時壞壞的笑容

少了性感的抹嘴

雖然你真的唱得很賣力

覺得好像真的少了什麼

自我介紹的時候除了講自己名字其餘不是輪到你的時間你都幾乎低著頭

只是靜靜的站在台上

偶爾雙腳不安的張開又合起來的像孩子似的

這根本不是我認識的你啊

每次看到SMT的圖片或視頻你都是玩得最瘋的一個啊

而且上節目你也都很活潑啊(雖然有時候很白目)

雖然預定的人大部分都拿到了應援手幅

可是不確定到底會不會成功

心理面也一直盤算著到底要哪時候拿出來

終於等到不拎的SOLO了



大家真的都把應援手幅舉起來(好感動)

但是他的表情似乎沒有很大情緒起伏

只是微微的笑著

我一開始猜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所以他看不清楚

或者是他其實有看到

但是沒多大反應(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他還沒發現只有他有

因為是solo舞台

他以為每一個人都會有特別應援

anyway我只記得他笑得很甜

我也跟著不自覺傻笑(原來戀愛是這樣的歐)←基範請先不要看這句

非常陶醉在他迷人的笑容及歌聲裡

然後五個小朋友的solo舞台結束再一次回到台上訪問的時候

輪到不拎說話了

那時候只記著

"不拎SOLO的時候再拿出來歐,其他時候不要"

結果大家一至認為輪到他說話也算是他SOLO的一部分

一開始的溫流到泰民(這時大家都各自舉著自己的應援版很正常)

到不拎的時候大家又把手上的橫幅舉起來的時候連主持人都很驚訝

連忙問翻譯姐姐莎莎說那句韓文是什麼意思

"鐘鉉~我們會守護你的"

我想這時候不拎有發現了

他以為的SOLO舞台的特別應援其實只有他才有

然後我發現他開始把頭低下去

我以為他又要鞠躬的時候

發現豪哥在拍他的背

(這時候已經忍不住了T_T)

現場大約安靜了30秒鐘

後來才看清楚他其實是哽咽

深呼吸了好幾次之後

硬撐著吐出了一句話

“謝謝大家,我會努力的”

吼你這壞小孩我要打你屁股Q_Q

明明就已經把鼻涕吸進去

幹麻又講這句話啦你討厭屎了

你是要害姐姐把妝哭花嗎TAT

後來的路西法也是坐著唱的

可是沒有五人的千手觀音看起來依舊很單薄

到最後一首安可曲HELLO

我覺得這首歌的應援做得太棒了(感動T_T)

然後唱著唱著

不拎突然又低下頭了







我才發現他又在哭

我整個就慌了

想說阿前面不是哭過了

阿怎麼又在哭啦

而且你哭的點好奇怪

哭到他的part都唱不下去

只放音樂

有幾句是飯接下去唱的

後來看到他真的真的哭得很慘




哭得內牛滿面

姐姐也內牛滿面了

除了拇甘之外

我想他真的承受了太多太多的壓力

其實不太確定他到底真正的原因是爲什麼而哭

也許是連日來的壓力終於得到釋放

也許是覺得對不起大家

也許是覺得他很愛大家

結論就是

其實我們太貼心了(喂)

總之

這次鐘鉉的應援真的太成功了

也要感謝所有從籌畫到發包製作以及到現場的辛苦到爆的工作人員(妳妳妳妳妳你還有妳)


當然也要感謝我們可愛的SHW

可以一起喜歡蝦泥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101107真的是一個難忘的一晚!!!!!!!!!

我們2011年再見~~~(上面那段我覺得應該在另一篇溫泰珉Key的時候再寫)

 


然後我要鄭重的縮

我當然是愛小鑰匙的←這是肯定的也沒變過

(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應該也沒人想知道)

但是跟愛不拎的心情不同(所以小鑰匙你要是談戀愛我也幫你寫獨立的一篇)

並不是我潛意識是愛不拎而不愛小鑰匙

兩著並不衝突也並不相同

小鑰匙是要放在心上面尖尖的那一塊歐^___^

 

 

差點忘了的後記:

1.台北好熱

2.台北真的一直下雨

3.台北的小黃司機好猛

4.下次一定要用防水眼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e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