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licate tresure---Heel Chul

yOu aRe tHe oNe aNd tHe oNlY


沒有照片沒有視頻

就只是趁還沒有開心的死去以前(喂)把感動紀錄下來

我看了3/12跟3/13

這次能去要謝謝好多人

也感謝上帝T^T

==============================

打從知道辣椒臉受傷之後

沒有一天不心痛的

沒有一天不擔心的

視頻更是看了一次之後便不敢再看

心理想著的全是

被打到一定很痛一定很難過一定很傷心一定很難堪

一直被我們捧在手心的公主啊

捨不得也不願意看到他受到一點點的傷害

卻一直不能理解為何有人這樣對他

難道這就是愛他的方式?



北上的前一天心情真的非常忐忑

不是擔心他不會上台

而讓我更在意的是

如此自負而愛美的他

一定會不願意在這時候出來面對大家

一定會選擇自己獨自默默的承受

心理面一直祈禱

拜託~他身體不舒服不要勉強來沒關係

只要讓我知道他沒事就好



知道他第一天有出現的消息

心情好了一半

卻也不免擔心

原本要跟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到台灣來三巡的他

卻因為受傷

只出現了全場不到十分之一的時間

無法實現與ELF一起的承諾

他會不會也一樣難過呢

(聽說第一場喊他名字的時候他有哭了<<<你也會有今天歐(喂))



一開場的Sorry Sorry

看到他帶著口罩出現

我就完全不行了

崩潰!!!!!

不是因為看到生人喜極而泣

而是看到因為受傷不能上妝只能帶上口罩出場的他

真的很心疼

難過的感覺至今想起來還會刺刺的痛



可是

我不能哭我要忍住

我要張大眼睛看清楚

我不能讓眼淚模糊了視線

長這麼大

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很想貪婪的好好的看一個人

以前老是覺得這句話太誇張

現在覺得再貼切不過

看到他的心情好複雜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人就在眼前

卻還是很想念他的感覺



帶了口罩的他

看不到表情

看不到他是生氣還是高興

猜不到他是難過還是開心

可是卻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儘管出來的時間不長

但是我已經很開心了(雖然心裡一直不斷的說著死大陸人)

(你們可以那麼近看到已經很奢侈T_T卻還對他這樣T^T)

因為第一天(3/11)沒看但是聽花瓣說第二天心情明顯比第一天好多了

第二天出來的時間變長了也有到看台區與飯揮手

因為【搖滾C】就在我前面的方向

所以大家都不敢置信的【頭抵頭深情箱擁戲碼】我可是有看到滴(喂)

但是不會羨慕或者忌妒

換做是我也會崩潰大哭的

辣椒安慰她的畫面真的好溫柔(愛心眼)



經過了看台區花瓣們的身旁

卻沒有眼神的交會

是不是還在意呢

就算你帶了口罩還是美人一枚啊

幹麻要沒自信呢



第三場也就是最後的一場

看得出他明顯的心情好很多了(大心)

因為這天的位置在天高皇帝遠的三樓

所以我帶了望遠鏡XD

當他對著飯拉下口罩的時候(我以為要親她)

真的又驚又喜

另一次是繞著看台區的時候把口罩整個拿下來(天哪)

但是發現有攝影機在拍隨即又把口罩帶上

酸然只有那短短的一秒讓我看到他的全臉(完全素顏歐)

但是我已經高興到要哭了T^T

這是不是表示他已經敞開心胸了呢

重新展開的笑容真的好珍貴啊T_T

尤其聽到他親口說謝謝我們讓他再次有了笑容

真的要崩潰了TTTTTTTTTT


這次真不是蓋的灑錢(妳哪一次不是?)

交通費:3XXX元

住宿費:1XXX元

吃吃喝喝:XXX元

門票:6XXX元

兩天加起來看到紅辣椒的時間不到半小時吧我猜

可是

看到紅辣椒生人的感動與滿足:PRICELESS


我可以帶著這樣的美好的夢

一直撐到下次看到他們再來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e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