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ro~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接觸到五寶開始說起

既然說到五寶就要來介紹一下成員:

FTIsland(Five Treasure Island)是一個全90後所組成的10代新生偶像樂隊組合,

是F&C music和MNET公司一特別重點打造的一個少年樂隊

(FTisland的主公司是F&C music,MNET是合作公司,但老闆是同一個人),

樂隊名FTISLAND全稱Five Treasure Islands 意譽為5個珍貴的寶島,

又在專輯中寓意First Island 第一的含義,譽為未來的新起. 其5位成員分別為:

(官網已正名請注意)

李洪基(主唱&隊長)、

崔鐘訓(隊長&吉他&鍵盤)、

李在真(貝斯&主唱)和崔敏煥(鼓手)、

吳源斌(吉他&主唱 Rap)[已退隊]、

宋承炫(吉他&主唱 Rap)。

飯的名字是Primadonna(女主角)

 

==========我是可愛的分格線==========

文字所能紀錄的不及當天感動的【萬分之一】

只是想讓自己慢慢的【回憶】.....

這些五寶曾經來過的片段

 

(p.s.其實我沒拍什麼照片跟視頻 ,我相信網路上大家可以找到更清楚的^_^這些也不是這次演唱會畫面只是曲目)

然後我可能漏了幾首別介意XDDDDDD令人感動落淚的一刻

一開頭的Missing You+ Bad Woman(這兩首很常一起唱)真是震攝人心

 

 

 

聽著洪基的歌聲看到他出現在我面前我卻還是不相信那是真的

 

雖然已聽過無數次但是現場帶給我的感動實在無法形容那是期待已久的好聲音啊真的好久了...

 

 

 

再來的愛情來了

 

 

 

 

當我們還沉醉在紅基的歌聲當中時FT Triple出現了~

交換樂器的三人組合舞台꼬집어 봐도 即使抓住

 

 

 

Lover Letter

 

小隊兒彈Keyboard~

在真的歌聲現場聽更溫柔

 

 

 

之後的Lie、譃愛+愛情病

 

 

 

 

 

 

然後是我最愛的一首:初吻 First Kiss而五寶們為了台灣的Pri演唱了英文版本always be mine

 

 

接下來的放手

 

 

還有日文單曲Raining

 

五寶們努力學了日文歐

這支MV的30秒視聽版被我拿來當來電影片XD

 

 

還有經典的Bing Bing Bing

 

唱到Merry Me的時候現場嗨到最高點

大家都想嫁給他們啊XDDDD

 

一出道時的FT island

 

 

還有到了三集之後風格完全不一樣的I HOPE

 

 

當然還有茱莉沒來的【依然】

吃香蕉的樣子好口愛

 

最後不算安可曲的安慰獎【Primadonna】

雖然演唱會已經結束

雖然超級不過癮

雖然像在夢裡不想醒來

但是我知道你們的歌聲永遠不會落幕

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

以下省略1000000000個讚美詞

 

 

這邊放上FT的Pri做的1000Days 紀念影片(背景音樂是:真愛On Air主題曲-The One)

 

五寶~~我們相約台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e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