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跟往年沒有太大的不同

不過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很高興我終於可以做這個決定

因為這是我過去10年來

一想到就要胃痛的事情

 

==============================我是分格線==============================

 

我生日聚餐的前一個小時

我跟大姐說:打電話叫他們不要來,說取消了。

所謂的"他們",指的是我的二姐全家

我很高興我終於可以做這個決定

因為這是我過去10年來

一想到就要胃痛的事情

 

以往每次家族聚餐

總是無可避免的一定會碰到面

然後我懷疑我姐夫是得了一種不跟別人說教就會死的病

每次這樣我都會很抗拒

明明就是很高興的吃一頓飯

卻一定要說到人家很不舒服

我猜他一定常常得罪別人

還是活到這麼大了不知道甚麼話該說甚麼話不該說

而且

別人一定得照你的意思做嗎?

雖說是建議

但總是每次都讓人覺得很有壓力

以前逃不掉

我生日我總可以自己做決定了吧

爲甚麼要讓你來破壞我的好心情

爲甚麼你認為是好的別人一定要照你的意思去做

你真的很讓人受不了你知道嗎

我快喘不過氣了

終於

在過了這麼多年的生日之後

我有勇氣說不了!

說我任性也好

說我太不像話也好

這一次我想為了我自己

不再有壓力的、不再胃痛的、不再抗拒的

“好好吃一頓飯”

而我

做到了

我很高興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le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